rongdao
News
新闻动态
2021-07-31
保定天下武者——武者荣耀,群雄逐鹿


天下武者将在今夜再次与大家见面,随着称重仪式的开始正式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各组选手摩拳擦掌,比赛虽没有开始但是空气中弥漫着满天的火药味,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好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究竟鹿死谁手花落谁家!



今夜最吸引人的当属中外拳王争霸赛来自坦桑尼亚的伊赛埃德主动约战中国选手吴政华,此次二番战不知道伊赛埃德能否一雪前耻复仇成功,中国选手吴政华能否卫冕成功守护自己的荣誉,这一切的谜底都在今天拳王争霸赛里。



除了中外拳王争霸赛我们还邀请多位实力雄厚经验扎实的搏击健将,给大家带来激情澎湃的比赛,究竟谁能拔得头筹一鸣惊人,请大家锁定我们的比赛!



热血澎湃慷慨激昂的搏击比赛让人热血翻涌,高手和高手究竟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究竟技高一筹,究竟谁战无不胜,今晚六点给您一份精彩的答案!



往期精彩比赛





欢迎广大搏击、格斗爱好者及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融道格斗的大家庭,让格斗这种最流行时尚的运动方式给您带来更健康的体质和更积极矍铄的精神面貌。

13898817389 / 15840264079
© 2021

沈阳力通融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 沈阳网站建设:思勤传媒提供全程网络策划
友情链接: 沈阳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