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dao
coach
培训内容
2021-10-13
上海天下武者简介


《天下武者》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倡导全民健身、传递民族正能量为宗旨,通过精彩赛事为国际赛事选拔搏击人才,同时也为热爱搏击的百姓提供一个实现武术英雄梦的平台。从2016年启动赛事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截止今年8月份,已成功举办四届常规赛和数十次非常规赛,赛事影响东北三省,参赛单位百余家,参赛运动员近千人次,现已有数十位运动员参与国内外各大职业比赛,他们的身影出现在了《王者冠军赛》、《ONE冠军赛》、《武林风》、《昆仑决》、《北京格斗》、《大成武艺中国综合格斗职业联赛》、《FKI》、《WBO》等大小职业赛事之中。天下武者为东北地区自由搏击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天下武者赛事宗旨

响应号召,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面向大众,面向业余选手,在辽沈地区普及自由搏击运动。 

搭建平台,发觉搏击潜力人员,输出职业搏击人才,让搏击运动员有赛可打,发挥自己,积攒经验,天下武者为辽沈地区储备自由搏击人才,提升整体搏击事业实力。


欢迎广大搏击、格斗爱好者及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融道格斗的大家庭,让格斗这种最流行时尚的运动方式给您带来更健康的体质和更积极矍铄的精神面貌。

13898817389 / 15840264079
© 2021

沈阳力通融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 沈阳网站建设:思勤传媒提供全程网络策划
友情链接: 沈阳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