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dao
News
新闻动态
2021-09-11
上海还说体育不重要?教育部最新消息:中考体育将与语数外同分值!

秋季开学季,全国中小学生已经重返校园开启了新学期,这也是教育部双减政策后的第一个学期,学科类校外辅导机构全面叫停的同时,给孩子带来了大量课余空白时间,家长们开始迷茫,该送孩子学些什么好呢?


undefined


学什么别听外行人给建议,要听就听教育部的政策指引——在不久的将来,美育教育将成为重点推进项目。中考体育将与语数外同分值,2022年将全面实行!

所以家长们!是时候重视孩子的体育素养,该将孩子送到体育专项课来进行学习了!


undefined



以往文化课成绩,尤其是语数外的高占比,让大部分学生的时间都花在了课桌上,体育音乐课时常被三大课占用更是所有学校不争的事实,严重缺乏锻炼,这对正在处于成长阶段的青少年,有着不可逆的伤害。

因此教育部此次明确表示:体育中考分值要逐年增加,达到与语数外同分值的水平。2022年要全面实行美育中考!

可见这次改革的决心。教育部说的很清楚,不会突然把体育成绩拉满,而是逐年进行上涨,让学生和学校都有一个缓冲的时间。



目前我国云南省,已经开始实行这个政策,体育成绩和语数外一样,都是100分满分。并且随着时间推移,正在对体育成绩进行不断研究推进。这就意味着,如果中考实现体育成绩与语数外平齐之后,高考的体育也将面临改革。

教育部工作人员还表示,我国目前已经有四个省份已经开始美育中考计分,分值在10-40分之间,云南作为试点省份,下一步,是2022年将全面实行美育中考。



如此大力度的中考改革,中考体育内容也势必将更加专业化、有难度。以往很多学生选择临时抱佛脚的做法已经不可取,体育锻炼从小做起,从心做起才是根本!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青少年体育训练才能达到中考的美育分值不拖总成绩后腿、甚至锦上添花呢?

答案就是送孩子学少儿搏击!



融道格斗开展多年少儿搏击课程,对青少年的体质改善及加强已经摸索出了专业独到的经验。

融道少儿搏击课程将现代搏击与体适能训练相结合,针对3岁至15岁的幼儿和青少年大脑、身体发育科学研究的基础上, 打造更优化、最科学的青少年功夫运动教学体系,通过搏击体适能训练提高参训者体能,灵活施展拳、脚、肘、膝和摔跌等各种立体技术,让孩子在训练中积蓄成长的力量。



少儿搏击可以有效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身体的柔韧性和灵敏性也会变得,使少儿的肌肉力量和心肺功能也达到更佳的状态,从而轻松应对各种体育考试,拉满孩子的美育分值!


     全国少儿体育等级考试      

Children Sports Grade Exam


全国少儿体育等级考试将定于10月10日开始,沈阳融道体育作为JYPC全国职业资格体育竞技类考试认证中心的授权培训机构及考试单位,目前已开展此项考试报名工作,经考试合格后,将颁发全国少儿体育等级证书。



(全国少儿体育等级证书样本,认证,全网可查)


有意愿参加考试的3-14岁青少年,请联系我们,从速报名,具体事宜,请拨打电话

融道中街店:13898817389

融道铁西店:15840392389

融道基地:18540264448


不要小看这张全国少儿体育等级资格认证,美育中考一经推广,它就能让你的孩子有机会上更好的学校,进入更好的平台,为孩子的未来带来更多机遇!


欢迎广大搏击、格斗爱好者及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融道格斗的大家庭,让格斗这种最流行时尚的运动方式给您带来更健康的体质和更积极矍铄的精神面貌。

13898817389 / 15840264079
© 2021

沈阳力通融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 沈阳网站建设:思勤传媒提供全程网络策划
友情链接: 沈阳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