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dao
coach
培训内容
沧州成人


自由搏击

自由搏击,即踢拳,是站立式格斗,指一方倒地便不允许另一方击打,同时不能使用反关节技、肘、膝等,对摔法也有一定程度的禁止.像泰拳、拳击、散打,等都是属于自由搏击。

自由搏击它不拘泥于任何固定的套路招式,而是提倡在实战中根据战况临场自由发挥,风格开放,灵活施展拳、脚、肘、膝和摔跌等各种立体技术,长短兼备,全面施展,以最终击倒或战胜对手为目的。“基本技术原理,学以致用。”这就是自由搏击拳学理念的最佳概括表达。在此思想指导下,经过数十年的实践和取长补短,自由搏击已然形成完美的理论和技战术体系以及竞赛规则办法。


综合格斗

综合格斗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MMA比赛,既允许站立打击,亦可进行地面缠斗,可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柔道、散打、等多种技术,被誉为搏击运动中的"十项全能"。是一种允许使用多种不同格斗术的搏击技术,训练内容分为三大模块:站立打击、缠抱摔投及关节降服,使得踢、打、摔、拿等各种武技得到完美结合与展示,对于综合格斗的训练者来说,击倒对手只不过是战斗的开始,将对手彻底擒拿降服才意味战斗的终结,是当今世界上最实战最流行的搏击运动。

沧州照片
沧州格斗
沧州照片
沧州照片
沧州格斗
沧州照片

欢迎广大搏击、格斗爱好者及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融道格斗的大家庭,让格斗这种最流行时尚的运动方式给您带来更健康的体质和更积极矍铄的精神面貌。

13898817389 / 15840264079
© 2021

沈阳力通融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 沈阳网站建设:思勤传媒提供全程网络策划
友情链接: 沈阳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