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韩杰
专业队总教练

创始人韩杰:WKC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的金腰带持有者,沈阳MMA第一人,前辽宁省散打队员,现是沈阳融道格斗俱乐部创始人。他是搏击文化推广者,也是东北搏击文化的领路人。从20岁开始接触散打,至今走上职业搏击道路,已经有10多个年头。没有背景,不靠取巧,他用汗水和拳头,凭着梦想与执着,生生打出了一片天地。

搏击之路上,韩杰可以说是半路出家。没有接触到搏击之前,他还只是一位替人卖汽车配件的打工者,这份工作,他干了近三年。如果没接触搏击,他可能还在探寻自己的职业方向。搏击改变了他的生活。20岁那年他有机会接触搏击,就开始学习拳击、散打,练习半年多时便拿到了辽宁省散打冠军,随后21岁那年被选入辽宁省散打队,成为了一名专业运动员。此后,他就沿着这条路走了下去。在辽宁散打队的六年间,他打了五届全国锦标赛,一届全运会。

他曾获得过许多荣誉:中俄对抗赛62KG金腰带、第九届香港国际武术节62KG金腰带、WKC世界功夫王者65KG金腰带等等,今天的成绩,别人会以为这是他的运气,全靠天赋,可在聚光灯背后,那些被汗水湿透的衣服和拳套知道,他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是毅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为他的荣耀加冕。

2013年全运会后,韩杰从辽宁省散打队退役,同年创建了融道格斗俱乐部品牌,开始专业训练职业搏击运动员,义无反顾的投身到职业搏击中。从此,他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中国搏击事业的推广者,中国东北搏击的先行者、领路人。


主要战绩

《CIMMAF》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  东北三省主席

《IMMAF亚洲公开赛预选赛》东北三省 赛事执行主席

《天下武者》赛事推广人 

辽宁省武术协会 理事

融道格斗品牌创始人兼总教练

中国武术散打五段   

一级拳击裁判  

2012年-2014年辽宁省武术散打锦标赛裁判  

2013年武术散打全运会裁判

2013年RUFF锐武MMA 综合格斗赛事签约运动员

2014年K1赛事签约运动员

WKC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65KG金腰带

中俄搏击对抗赛62KG金腰带

香港第九届国际武术节62KG金腰带

欢迎广大搏击、格斗爱好者及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融道格斗的大家庭,让格斗这种最流行时尚的运动方式给您带来更健康的体质和更积极矍铄的精神面貌。

13898817389 / 15840264079
© 2021

沈阳力通融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 沈阳网站建设:思勤传媒提供全程网络策划
友情链接: 沈阳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