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dao
coach
培训内容
邯郸专业


少儿搏击体适能

融道少儿搏击体适能课程将传统武术、现代搏击与体适能训练相结合,针对3岁至18岁的幼儿和青少年大脑、身体发育科学研究的基础上, 力争打造最优化、最科学的青少年功夫运动教学体系,通过搏击体适能训练提高参训者,进而到达“体”、“学”兼备的目的。


少儿自由搏击

少儿自由搏击不拘泥于固定的套路招式,灵活施展拳、脚、肘、膝和摔跌等各种立体技术,让孩子在训练中积蓄成长的力量, 少儿自由搏击会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身体的柔韧性和灵敏性也会变得极佳,肌肉的力量和心肺功能也达到最佳的状态。

自由搏击(KICK BOXING):即踢拳是站立式格斗,指一方倒地便不允许另一方击打,同时不能使用反关节技、肘、膝等,对摔法也有一定程度的禁止,自由搏击提倡在实战中根据战况临场自由发挥,风格开放,灵活施展各种立体技术,长短兼备,全面施展,以最终击倒或战胜对手为目的。


拳击(boxing;pugilism)

是戴拳击手套进行格斗的运动项目,它既有业余的(也称奥运拳击),也有职业性的比赛。比赛目标是要比对方获得更多的分以战胜对方或者将对方打倒而结束比赛,与此同时比赛者要力图避开对方的打击。

综合格斗(既MMA mixed martial arts):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MMA比赛使用分指拳套,赛事规则即允许站立打击,也亦可进行地面缠斗,比赛时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柔道、散打、截拳道等多种技术,被誉为搏击运动中的“十项全能”


散打:(sanda)

又称散手,是两个人按照一定规则,并运用武术中的踢、打、摔等攻防技法制服对方、徒手对抗的格斗项目,他是中国武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为古传散手、现代散打。


泰拳Mavya

泰拳即泰国拳术,杀伤力大。泰拳是一门传奇的格斗技艺,是一项以力量与敏捷著称的运动。主要运用人体的双拳、双腿、双肘、双膝这四肢八体作为八种武器进行攻击,出拳发腿、使膝用肘发力流畅顺达,力量展现极为充沛,攻击力猛锐,素有立技最强搏击术之称。

泰拳是发源于泰国,弘扬于世界的搏击技术,被称为"八臂拳术"、"八条腿的运动"、"八肢的艺术"、"八体的科学"、"立技最强搏击术"。

摔跤(Wrestling),可解释为摔倒在地上、竞技体育运动项目。摔跤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早的竞技体育运动。两运动员徒手相搏,按一定的规则,以各种技术、技巧和方法摔倒对手。

健身Health and Fitness是一种体育项目,如各种徒手健美操、韵律操、形体操以及各种自抗力动作,体操可以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加耐力,提高协调,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从而使身体强健。


壶铃

源自俄罗斯的传统健身器具,近年来在健身房越来越受欢迎。它类似保龄球加上了把手,可以做推,举,提,抛等多种训练动作,因其独特的形状使惯性成为训练中的核心,从而调动全身机能。因此受到很多训练者的喜爱。一般女性训练者可以选择4-16kg重量,男性训练者可以选择12-32kg重量,当然还要根据你做的训练动作的实际情况调整。


TRX

Total Resistance Exercise的缩写,即“全身抗阻力锻炼”的意思。起源于美国海豹突击队,利用可调长度的悬吊带通过抗衡训练者的自身重量,可进行上百种不同动作的训练,从而提高训练者的力量、平衡力、灵活性和核心稳定性。便于携带、易操作很受影视明星青


CF

巴西柔术(葡萄牙文:Jiu-Jitsu Brasileiro;英文:Brazilian Jiu-Jitsu)是一种专攻降伏,以擒技见长,综合格斗竞技与系统自卫于一身的武术。二十世纪初,肩负拓殖巴西使命,来自日本讲道馆嘉纳治五郎门下的前田光世,将包括(讲道馆柔道)寝技(降伏)战术在内的柔术,传授给了巴西人卡洛斯·格雷西(葡萄牙文:Carlos Gracie)与鲁伊兹▪佛朗萨(葡萄牙文:Luiz França)。此后,前者家族中的名将--艾里奥·格雷西,从竞技和实战角度出发,总结出以摔、拿为基础技能,循环、渐进式降伏为基本战术,"以柔克刚"、"以弱胜强"为指导性战略方针的柔术新流派。如今,巴西柔术不但占据降伏式摔跤(英文:Grappling)战技的半壁江山,更成为综合格斗(英文:Mixed Martial Arts,简称:MMA)摔、拿等技战术中的基本元素和组成部分,因此享誉全球、风靡武林。

巴西柔术源于日本柔道,寓意"柔的法则"。它适用于所有日本武术体系,"柔"即利用灵活性。柔术的特点在于充分利用杠杆,而非与对手抗力、比力。柔术练习者会选择使用技术,让对手屈服或耗尽其体力,最终将其制服。然而,在古时柔术被视为次要的格斗术。因为多数武士首先使用刀剑,并将刀剑术视为最重要的武术。因此,日本柔术形成多种打斗体系,各自体现一部分最原始的技术及策略。有两个例子,柔道,侧重于摔;而空手道则重视踢、打。

邯郸照片
邯郸照片
邯郸照片
邯郸照片
邯郸照片

欢迎广大搏击、格斗爱好者及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融道格斗的大家庭,让格斗这种最流行时尚的运动方式给您带来更健康的体质和更积极矍铄的精神面貌。

13898817389 / 15840264079
© 2021

沈阳力通融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 沈阳网站建设:思勤传媒提供全程网络策划
友情链接: 沈阳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