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dao
News
新闻动态
2021-08-03
邯郸天下武者格斗超级联赛7月31日完美落幕,九对格斗选手收获成长与荣耀!


7月31日,天下武者格斗超级联赛精英赛-“武者荣耀·群雄逐鹿”在沈阳百联购物中心(青年大街店)圆满落幕。比赛日中,九对选手在拳台抛洒汗水,勇敢拼搏。无论胜负,这次参赛经历都是他们成长路上的一次礼物,也是一份荣耀!

今日举行的晋级赛中,产生了2个儿童级别的小组赛冠军。揭幕战是34KG级别的一场较量,沈阳融道格斗职业俱乐部的刘恩卓和来自沈阳的张云皓带来一场精彩大战!两位都是这个级别的佼佼者,拳腿互拼,毫不相让,让解说和现场观众都为之赞叹。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现场发出邀请函,宣布张云皓小拳手可参加2021天下武者格斗超级联赛-精英赛。相信有更多像他们一样的少年在这个擂台绽放,中国搏击的未来无限光明。



来自四平煜昆格斗俱乐部的张巡对阵沈阳融道格斗职业俱乐部的陈兴旺。开场张巡主动出击,利用刺拳和击腹频频得手,最终胜出。



来自辽阳启星格斗的胡馨予和刘思含进行26KG级的比拼。胡馨予要比刘思含小一岁,在经验上不占优势,但他丝毫没有退让之意。两位小选手上演三回合的拳腿互拼

大战,拼尽全力,最后一刻还在努力进攻。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第四场出战的是来自沈阳黑猩猩格斗的张维和来自沈阳融道格斗职业俱乐部的常硕,俩人水平旗鼓相当,一攻一守,抓住对手的每一处破绽机会,融道格斗的常硕多次主动进攻并成功压制对手,最终常硕获得比赛的胜利。



第五场比赛是一场美少女之战来自四平煜昆格斗的李轶婷对阵来自沈阳融道格斗职业俱乐部的韩非凡,香汗淋漓之余,向观众展示了女性力量。这两位美少女都非常年轻,最终李轶婷获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第六场“邀请赛”比赛的红方选手-刘贵宇,他年轻的时候曾是一名活跃于日本拳坛的职业拳手,退役多年,48岁的他凭借对拳击的热爱,又一次走上拳台。刘贵宇校长在退役拳坛期间创办了“沈阳诺爱教育”,建校十余载,采用源于东北大学山丰旗教授多年潜心研究的“山宇日语速成教学法”,并将其发扬光大,放眼未来,刘贵宇校长与诺爱教育将继续挺立在业界更高端,以教为根本,以育为己任,以武为己,不忘初心,精益求精,凝神聚力,延续辉煌。他的对手张嵩去年刚刚开始学习搏击,他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拳击擂台每个人都是追梦者。最终经验丰富的刘贵宇取得了胜利,老兵不死,只是逐渐凋零,刘贵宇用三十余载的职业生涯来践行他对冠军的不懈追求。



之后的三场精英赛中,第一场由牡丹江ZW搏击俱乐部的史耀东对阵融道格斗职业俱乐部的王冠壹,在比赛中可以看出完全不同于之前6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引得观众兴奋不已,两位选手在每一次较量中都发挥了自己的更佳水准,王冠壹在比赛中越战越勇,扫腿落地有声!对手史耀东虽败犹荣,永不放弃的搏击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第二场精英赛的对阵双方是牡丹江ZW俱乐部的于铭欣和沈阳融道格斗职业俱乐部的刘业繁,二人都表现的十分,擂台气氛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两位实力相当的选手让现场观众着实好好享受了一场如痴如醉的比赛。最终,刘业繁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压轴登场的是“中外精英赛”坦桑尼亚的伊塞埃德对阵沈阳融道格斗职业俱乐部的吴政华,两人势均力敌,前两回合不分伯仲,最终吴政华积极进攻机动灵活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比赛在百联购物中心总经理刘玉芹女士的致辞中完满落幕,感谢现场观众的热情,感谢赞助商,感谢裁判团队、医疗团队,同时感谢“诺爱教育-健武中心”对本次赛事给予的支持和配合。同时让我们为身处在河南汛情中的同胞和疫情中的同胞祈福,风雨同行,华夏加油! 



欢迎广大搏击、格斗爱好者及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融道格斗的大家庭,让格斗这种最流行时尚的运动方式给您带来更健康的体质和更积极矍铄的精神面貌。

13898817389 / 15840264079
© 2021

沈阳力通融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 沈阳网站建设:思勤传媒提供全程网络策划
友情链接: 沈阳散打